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龍峽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龍峽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媽媽及她單位的同事去烏龍峽玩,心情特別高興,幾乎下了一個星期的雨,今天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

  加上媽媽單位的同事和我們三個小孩總共19人,於早晨八點從媽媽單位出發。一路上人們有說有笑,雖然我聽不懂大人們在說什麼,但看着他們高興地樣子,我也很開心,因為工作忙碌的他們今天可以放鬆了。

  路上我看到綠油油的莊稼,今年雨多,一定是個豐收年。還有農民養的小毛驢……,這是我們這些在城市長大的孩子很少見到的。坐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我們到達了目得地——烏龍峽。

  首先我們坐觀光車來到燒烤區,這裡是樹林,到處可見陰涼處,阿姨們拿出了她們昨天準備了一天的果實,把大大的床單鋪在了地上,美滋滋的穿着羊肉、牛肉串、雞翅、腸子……幾個叔叔搭起了燒烤架子。不一會他們就把穿好的串放到燒烤架上烤着,濃濃的肉香味伴着輕煙飄出來,看着真讓人嘴饞。叔叔滿頭大汗,但也不感覺到累。

  一盤盤串烤出來了,我們津津有味的吃着,尤其是我們三個小孩吃的、玩的滿臉通紅,手上油滋滋的,幸虧旁邊有一條泉水溝,我們在哪裡還泡着大西瓜呢。

  吃完燒烤我們來到仿照西遊記里的水簾洞,哪裡有一個用石頭雕的扛着金箍棒的孫悟空,人們在哪裡拍照。最後我們來到了竹筏區,為了安全我們都穿上了救生衣,這可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剛開始我們不會划,長長的竹竿在手裡晃來晃去,不是原地打轉,就是到處亂撞。一會撞到別人的竹筏上了,一會撞到石頭上了。不過聰明的大人還是學會了。我坐在竹筏上,兩隻腳在水裡玩,看着遠處好像在霧裡形態各異的高高的山峰,還有那麼多樹木——烏龍峽可真美!聽說這裡還有滑沙、滑草。只是由於時間原因不能玩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的都六點了,人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一天的旅行。

  三年級:許瑞超

您正在瀏覽: 烏龍峽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龍峽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