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心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的小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兔,它家附近有一座山。這天,小兔覺得天氣不錯,就到山上去玩。

  它興高采烈地來到山上,又是捉蜻蜓,又是追蝴蝶,玩得很開心。忽然,飄來了一朵烏雲,小兔想:要下雨了,怎樣才可以躲過雨呢?它看見旁邊有許多蘑菇,就靈機一動,跑過去采了一朵大蘑菇,準備當傘用。

  果然不出所料,才過了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兔趕緊撐起 “雨傘”,在大風大雨里走着。正在這時候,飛來了兩隻小鳥。小兔說:“小鳥,小鳥,快到我這裡來躲一躲吧,你們都要被雨淋濕了。”“謝謝你,小兔。”小鳥們說。於是,小鳥們就飛到了小兔的肩膀上,小兔背着它們繼續往前走。

  走着走着,小兔看到前面有一隻螞蟻,螞蟻站在一個凸起的地方,像在熱鍋上一樣團團轉,它是為了躲閃洪水。小兔急忙說:“快到我這來吧!”螞蟻說:“好的,謝謝你了小兔。”小兔子就抱起螞蟻,繼續往前走。

  他們走呀走呀,小兔子終於把小鳥和螞蟻都送回了家,這時候,雨停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來了。小兔已經累得筋疲力盡,它回到家,把衣服脫了曬在竹竿上,抬頭一看,太陽公公正看着它笑呢!

您正在瀏覽: 熱心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