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的婚宴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的婚宴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的婚宴服 

  

  森林裡的小馬小姐要結婚了。在結婚的前一天晚上,小馬小姐通知她的好朋友小虎、小狼、小狗、小貓還有小白兔來參加她的婚禮。 

  小白兔想:小馬小姐既然是舉行婚禮,那我就得打扮的漂亮些!我打扮成一個牧人,這個肯定沒有人打扮過。所以,小兔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牧人,走向小馬小姐的家中,剛走到半路上,就看到小狼哥哥穿着牧人的服裝走向小馬小姐的家中,小兔失望極了,趕緊跑回自己家中,用被子捂住自己的臉哇哇地哭了起來。小兔哭了一會兒,不哭了,她想:不如我扮成公主吧!說完,小兔飛似的打扮好,急急忙忙地跑向小馬小姐的家裡,忽然,小兔看一個人影,仔細一看,原來是小虎姐姐扮成公主高高興興的走在馬路上,小兔回到家中痛哭不停,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小兔想:人家都有我的創意,沒事,我再扮成一個國王,於是,小兔不管三七二十一開始裝扮。果然,小免也不甘落後,不一會兒就打扮成了一個人人尊敬的國王,可是,在半路上又遇到了小狗弟弟和小貓妹妹,他們的打扮也是國王,小兔加快步伐趕到了小馬小姐家的窗戶前,看到大家又是吃,又是喝,快樂極了,小兔看到這裡,不禁失聲大哭,小馬小姐聽到了哭聲,趕忙跑出去,小兔說:“我沒有任何打扮,你不怪我嗎?”小馬小姐說:“你看你,一身潔白的皮毛,一雙紅紅的眼睛,還有一對長長的耳朵,這就是你最好的禮服!” 

  就這樣,小兔度過了一個永生難忘的夜晚!(指導老師:何濤)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的婚宴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的婚宴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