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牙的小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牙的小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沒牙的小兔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可愛的小兔。

    有一天,小兔的兩顆門牙突然掉了,它覺得很驚訝也很難過。

    它跑過去問小鹿,“小鹿姐姐,你看我的門牙怎麼掉了,我又沒有蟲牙,怎麼會掉牙呢?”小鹿說,我不知道!我去問問牛大哥吧!

    小兔便跑去問牛大哥:“牛大哥,你看我的牙怎麼掉了呀!我成了沒牙的小兔了!”剛說完,它就難過地哭了起來。

    牛大哥說:“我也不知道,你去問問馬大嬸吧!

    小兔邊哭邊來到了馬大嬸家,它抽泣着問:“馬大嬸,我的門牙掉了,我成了沒牙的小兔了,我該怎麼辦呀!”

    馬大嬸笑着說:“沒事,別哭,傻孩子,你回家問你媽媽吧!你媽媽會告訴你的!”

    於是小兔回到了家,它剛跟媽媽說完,媽媽便笑起來了。媽媽說:“傻孩子,你長大了,你這是在換牙呢!再過幾天,你的門牙就會長出來了!”

過了幾天,小兔的門牙果然慢慢地長出來了,它再也不是沒牙的小兔了。

   (銅陵市田家炳小學一O二班 陳冉)

您正在瀏覽: 沒牙的小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牙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