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兔皮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皮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全身毛茸茸的,有兩隻機靈的耳朵。猶如咖啡一般的深竭色。跑起來比風快,絨線的尾巴和黑亮珍珠般的眼睛。它是誰?小狗沒它可愛,小貓的毛沒它柔軟。它便是一一小兔皮皮。

  小兔皮皮的本領還讓你?大吃一驚?,它的幾個本領,讓魔法師感到?自卑?、讓球家感到?害怕?、讓清潔工想?自殺?。

  本領一:隱身術

  有一天中午,我一如既地來到小兔皮皮的?豪宅?——廁所里的兔籠,給它餵食。看着手上水靈靈、紅嫩嫩的胡蘿蔔,我的口水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可轉念又想:這可是小兔的食物。?咦?小兔怎麼不見了??我看了看門后,看了看馬桶,看了看洗手盆,哪兒都沒有,莫非它跑了?我抱着滿心的疑感,重新掃視了廁所一番。忽然,一道黑影搶過我手上的蘿蔔后落地,是小兔皮皮。

  原來,它一直躲在馬桶後面很隱蔽的縫裡。

  本領二:雕刻

  當出去給小免皮皮拿水喝時,它卻已經悄然完成了一件藝術品。一打開廁所門,我大吃一驚,原來圓柱體的胡蘿蔔上已有一圈美麗的花紋,有的是螺旋正方形,有的是齒輪圓形,有的是方磚三角形,連胡蘿蔔也感動地在哭。小免皮皮就是這樣一隻”超人免”,你看,它厲害嗎?

  六年級:蔡卓軒

您正在瀏覽: 小兔皮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