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我讓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我許諾回來後學英語,於是我們快快樂樂地玩了一個下午。 

  可是回來后,在學英語是我總是開小差,一點也學不進去。就這樣,我一直磨磨蹭蹭地邊學邊玩,半個小時之後,連半篇英語小短文也沒有背下來。我是看着課文想着別的事。過了一會兒,媽媽過來檢查,當她發現我什麼也沒有背下來時,不禁大發雷霆。她問我為什麼沒背下來。而我呢?不但沒有承認錯誤,反而跟媽媽犟嘴,找出種種理由推脫。就這樣,過了一會兒,媽媽實在是氣急了,厲聲訓斥起我來。這時,爸爸聞聲趕來了,他一開始詢問媽媽怎麼了,媽媽便說出了事情的原因。爸爸聽罷,拿起了拖鞋,向我打來。口裡還罵著:“讓你犟嘴!看你今天還改不改!”嚇的我連聲求饒。 

  最終,爸爸放下了手,要求我必須在十分鐘之內,把這篇英語課文背下來。我再也不敢分心了,抓緊學了起來。 

  十分鐘過後,我真的把全篇課文都背了下來。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兒子,你今後記住了,做事一定要認真,拿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最快的速度,認真去做每一件事。學習,本來可以很快做完,為什麼要拖延呢?我們可以節省出時間來做更多的事呀。記住了,今後一定要抓緊做事,才會有成就。 

  我用力點點頭,記住了爸爸說的話。是呀,學習、做事如果不認真,難道會成功嗎?

您正在瀏覽: 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