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班裡在製作班刊,我榮幸成為抄寫員。同學們都做好了,我作為抄寫員,在學校是抄不完的,只好回家“奮筆疾書”。

  回到家,我習慣的泡了一杯濃濃的咖啡,聞着咖啡香濃的味道,我把咖啡端進了書房,想一邊喝,一邊做作業。桌上真是亂糟了,我拿出來的班刊沒有地方擱,只好夾在作業與咖啡的中間。抄着抄着,手一碰,咖啡在杯子里跳起了舞,左盪右盪,最終灑在了班刊上。

  onno!這要是我自己的紙還好,可這是同學們辛辛苦苦共同辦的。我連忙用嘴吹呀吹,用手扇呀扇,可是已經無濟於事了,黃色的咖啡早幹了,留下一塊深深的印記。我連忙用改正貼貼上,遠看真看不出來。

  吃完晚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去電腦上查資料。”說完,我指指書上的“溫故知新”,心裡卻想:在網上查一查紙上的印記怎麼去除。媽媽去洗碗去了,我趕快輸入,裡面出現了很多答案:用刀刮,用橡皮擦擦,有牙膏擦等等。我跑到衛生間,拿出牙膏,什麼黑人呀,高露潔呀,冷酸靈呀,全都被我擠了出來。

  我把牙膏擦在印記處,使勁的搓,印記並沒有減淡,相反的,紙被搓得一團糟,濕漉漉的。沒辦法,我只好再次把改正貼貼上去,把這個“噩耗”告訴小編小沈。

  我總結出一個教訓:做作業不要在桌子上擺滿零食,同時,也要認真學習,該吃才吃,該玩才玩!

  六年級:小圖do

您正在瀏覽: 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