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粗心大意給自己找很大的麻煩,也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差。作為一個馬大哈,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準備出去玩。 

  我催媽媽:“快點啊!”而媽媽的回答卻是:“我帶要是還沒找到。”我又摧媽媽,媽媽快速地拿了一把鑰匙,走出來后,“嘭”地一聲關上了門。當要鎖門的時候,發現鑰匙拿成了值班室的鑰匙,這下麻煩了,這下麻煩了,開不開門,進不了家,那天正好爸爸值班,只能去醫院向爸爸拿鑰匙,而家裡醫院很遠很遠。 

  媽媽說:“要不你去拿,我在這裡等你?”“不成,是你忘拿的鑰匙,我晚上出門從不帶鑰匙,要去一起去。 

  在路上,我火冒三丈,加快步伐前進,而媽媽在慢悠悠地走,我不停地喊:“快點啊,慢死了!”但媽媽還是哪么慢。我受不了了,拉着媽媽的手高速前進。 

  拿到鑰匙后,終於打開了家門,島家裡了。媽媽還不斷地說:“我的腳也要起泡了。” 

  粗心大意給自己找很大的麻煩,也會讓自己的心情變差。作為一個馬大哈,也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經過這次教訓,我真正地認識到粗心大意帶來的痛苦和後果。

您正在瀏覽: 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