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車”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車”的教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挽起褲管,看到腿上那粉嫩粉嫩兩寸長的傷痕時,我就想起那次沉痛的教訓。

  記得,那天是星期日,我寫完作業,便邀請小夥伴騎着自行車兜風兒去。我們騎着正高興時,忽然發現,前面有個騎自行車的大哥哥,他兩手鬆開車把,兩臂張開,就像雄鷹展翅一般,好不威風。我當時羨慕極啦,不禁讚歎到:“帥呆啦,酷斃啦,簡直無法比喻啦。”我何不像大哥哥一樣,也瀟洒一回那?想到這,我就學着大哥哥的樣子,慢慢地將兩手鬆開車把,也張開雙臂。我正要喊:“我成功啦!’哪知話還沒出口,車子一下失去平衡,不好,車子左偏右倒,我剛想自救,可惜晚啦,只聽“砰”的一聲,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的腿從馬路崖上劃了一下,褲子被劃破啦,,頓時感到腿上一陣鑽心的疼。我趕緊挽起褲管兒,發現腿蹭起了一大塊兒皮,鮮紅的血映了出來,我差點兒沒暈了過去。大顆大顆的金豆子從面頰上滾落下來。我渾身上下都是土,成了不折不扣的土人。再看自行車,也摔在一邊,扭成了麻花兒。我簡直是狼狽不堪。小夥伴見我這樣,趕忙跑過來,把我扶起來,我只好一瘸一拐的推着車回家。

  一到家,媽媽看我這樣,又生氣又好笑,她趕緊找來消炎粉和紅藥水兒給我處理傷口,還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玩“飛車”,擺“威風”啦!警告大家以後騎自行車千萬要注意安全哦!可不要像我一樣得意忘形哦!

  河北省懷來縣沙城第三小學五年級 田頌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飛車”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車”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