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是記性差,剛講過就忘了,為此我沒少挨媽媽的批評。可我還是改不了,媽媽常說我“好了傷疤忘了疼”。 

  今天,我們有一堂美術課。由於昨晚忘記準備了,因此一早起來,時間都花在找美術課的工具上了。我東找找西找找,時間就更緊張了。準備完了,我和奶奶急匆匆地走出家門。 

  路上,我總覺得有一件事還沒有做,低頭一看,糟糕,我的紅領巾沒戴!這可怎麼辦,咱們班今天要扣分了。沈老師批評起人來真厲害,瞪起眼睛讓人感到十分害怕。我哭喪着臉告訴奶奶,奶奶心裡比我還着急,撒腿就跑。奶奶年紀大了,跑起來一搖一擺的,那樣子就像南極的企鵝。我的腦海里浮現出奶奶摔跤的場面。望着奶奶的身影,我心疼極了,責怪自己太粗心大意了,男子漢大丈夫犯了錯就要自個兒承擔,我怎麼可以讓奶奶去拿紅領巾呢?等我定下心來時,奶奶早跑得沒了影子,我趕緊去追奶奶。我剛跑到樓下,奶奶已拿着紅領巾氣喘吁吁地下樓來了。我接過紅領巾,馬不停步地朝車站跑去。 

  一路上,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念頭:下次再也不要犯這樣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