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我和爸媽上街,他們突然說要去洗頭。我也跟了去。 

  進去后,我和媽媽坐在沙發上。爸爸去洗頭。 

  媽媽閑着沒事,便打起毛衣來。媽媽一邊打着毛衣,一邊自我欣賞着她的作品。把毛衣拿起來左看看,右看看,直到滿意后又接着打。我沒有事,便看着媽媽打。媽媽打了不一會兒,便讓我評價她的作品。我一不注意,雙手一搶,毛衣便散架了。我正準備向媽媽道歉。但卻不知道不知什麼時候,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臉上,我的臉頓時覺得麻麻的,我猛一抬頭,想說什麼,但是媽媽的面孔讓我感到害怕,於是我把到了喉嚨口的話又咽了下去。 

  媽媽一直在批評我,可我一句也沒聽進去,大顆大顆的淚珠落了下來。有說不出的委屈在心頭。我傷心極了!原本想幫媽媽的忙,卻換來了傷心和委屈!!! 

  我不再理會媽媽說的話。媽媽,您要知道我 不是成心的啊!!!我是想幫您啊!!! 

  我以後再也不大意了,就不會讓別人誤會了!!!嗨!每當我會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就後悔極了!爸爸來了,都直說我的不是。要是媽媽把毛衣打完了,那我給媽媽帶來的損失多大啊!我要做每件事都不重犯這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