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動漫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動漫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動漫節又在有着人間天堂美譽的杭州拉開了帷幕。嘿嘿!我又可以與動漫牽手問好了,我可是一個小小的動漫迷哦!說來也怪,為何媽媽卻正好和我相反,但還是答應了我的請求。

  據媽媽了解這次地點是在汽車北站的石祥路,好遠好遠的哦!而且比上次的和平展館大的多,分五個館;A、B、C、D、E,看來走都要走死了。可沒辦法啊!就這樣我們登上了長途旅行之路。(告訴你們一個小小的秘密千萬別告訴別人呦:動漫節的這幾天,從坐黃龍體育中心、五林廣場的直達車還免費呢!)

  一下車,展現在眼前的是人山人海的熱鬧場面,我情不自禁地說了一句:“哇!天那!好多人!”就連吹來的風也是暖的,彷彿是一陣陣熱浪迎面而來。終於買好了票子,殺出了人群,走進了展館。展館裡面更是熱鬧,人們就像密密麻麻的螞蟻似的,我們就摩肩接踵艱難地擠着走。忽然聽到巨響的音樂,動漫迷門的叫喊聲,還有陣陣熱烈的張聲。這聲音是從那裡傳來得呢?我急了,湊近一瞧,哦!原來是一個動漫人物模特兒表演,他們各個稀奇古怪,有的穿的破破爛爛,媽媽說象乞丐,有的穿的和妖精精靈一般,媽媽說是變態。我看的入神,被媽媽的話逗笑了。我們在E館,買了好多好多動漫產品:火影的手裡箭、珍藏般的七龍珠撲克、漫畫書、小人兒模型……呵呵!看有的人耍可愛,把毛茸茸的豬耳朵耳套、兔耳朵帶了起來,有的可能是火影迷,把自己打扮的像忍者,可以這麼說進來普普通通,出去怪七怪八。我們還去了C館名畫家簽名,在B、D館拍了許多照片,但在不知不覺中以經過去了大半天了,該回去了。

  我雖然依戀不舍,但收穫還真不少,我立下決心,也向名畫家一樣更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動漫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動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