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進動漫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動漫節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桂林創新文化節暨國際動漫節,這個我早就神往而憧憬的日子,終於在10月16日夢想成真了,我懷着無比激情一鼓作氣地跑到了桂林甲天下廣場——動漫節展館。 

  金秋十月的廣場上,各種彩旗飄揚在展館四周,陽光明媚的天空中點綴着許多掛滿標語的五彩氣球,像一隻只繽紛的精靈在空中飛舞。對了,還有一隻紅黃相間的大“飛艇”神氣地遊盪在展館上空。 

  剛到展館門口,就見許多人在等待着與一位長着長長鬍須、帶着超大黑框圓眼鏡的“老羊”拍照,搞幽的老山羊不厭其煩地擺着各種pose與人們合影;大廳展館內人流如織,很多小朋友紛紛站在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後面扮演各種角色合影留戀。頓時,一股來自神奇動漫世界的魔力讓我興奮起來。 

  互動仿真區擠滿了許多小朋友,大家將自己的動作與背景融為一體,展示出各種精彩的動漫畫面;在鋪着紅地毯的舞台上正表演着身穿古裝衣服、手拿武術刀造型的COSPLAY表演;在3D、4D放映廳,一些大人和小朋友戴着黃色的3D眼鏡正在觀看3D電影,不時發出陣陣尖叫聲…… 

  沿着過道,只見許多卡通人物走來走去。最受歡迎的當屬迪斯尼王國的米老鼠了,許多小朋友正爭先恐後地與米老鼠合影。大廳一角,“創意改變生活”的牆板上,貼滿着各種五顏六色的小朋友留言。突然,耳邊傳來陣陣掌聲,我聞聲看過去,只見展館左邊里三層外三層地圍着許多人,快步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胖墩墩的機器人正“動作靈巧”地表演着太極…… 

  來到科普區,我一邊走老爸一邊給我講解許多不知道的知識:勾股定理、雙曲狹縫、懸浮環等等。原來奇怪的非涅爾透鏡是用一個簡簡單單的旋轉裝置為我們揭開動漫的原理,轉動圓盤,從筒里狹縫處觀看裡面的景物,快速的旋轉使物體和圖形在人們的視網膜上重疊,連續動作的動漫效果就展現在人們眼前……我不禁感嘆:科學世界是多麼的神奇呀! 

  時間過得真快,我戀戀不捨地被老爸拉出了這讓多少人流連忘返的地方——動漫展館。這天夜裡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中國已是世界最厲害的動漫強國,而這個充滿創意的動漫基地就在我們這“山水甲天下”的美麗桂林! 

  指導老師:林艷 

  (這是去年的徵文,也做了點修改,歡迎點評)

您正在瀏覽: 走進動漫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動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