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動漫之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動漫之都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夏天,我坐飛機從內蒙古飛到北京,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雖然飛機很快到達了北京上空,但惡劣的環境迫使我們的飛機在天津機場迫降,等待天氣好轉再返回。等待的時間是那麼難熬,所以我下了飛機想透透氣,沒想到被一陣大風帶上了天。我聽見媽媽在喊我的名字,着急地找我,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我在天上飛啊飛,不知飛了多久,我落在了一朵雲上,這時,飄過來兩個人,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偶像小櫻和越前龍馬,我見到他們的第一反映就是找他們簽名,可是他們卻在竊竊私語。過了一會兒,“我告訴你一件事。”小櫻說,“你把眼睛閉上。”我閉上了眼。當我張開眼的時候,我呆住了,因為眼前的景象太美了:無邊無際的草原,綠草茸茸,大地好像鋪上了一層浩瀚無邊的地毯,被陽光一照,像是刷了一層金粉,隨着陣陣微風掀起了碧波金浪。草原中間有一條小溪,它清澈,恬靜,令人神往,遠看它綠的像一條翡綠色的綢帶。許多以前我看過的動漫人物都在草地上、溪水旁嬉戲、玩耍。正在我看得入神時,小櫻拉着我來到了一座宮殿里,國王對我說:“親愛的人類小孩,是這樣的,我們動漫王國是一個美麗的王國,但是,在我們國家的旁邊,有一座邪惡的城堡,裡面住着一個魔王,名叫邪惡的X,他想霸佔動漫王國,只有祖先的寶藏才能對付他,而要找到祖先的寶藏會遇到一些危險,這些危險只有人類才能對付。”“所以你們用風把我吹上天,讓我來完成這件事嗎?”“對,事不宜遲,你們趕快出發。” 

我們出發了。按照藏寶圖的路線前進,在前面一段路未遇見很大的困難,但到了寶藏附近,危險來了。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一座小橋邊,正想快步過橋,突然一條九眼怪蛇向我們撲來,它是魔王派出來的先鋒,它的任務是推延我們的時間,好讓魔王有時間來布置陷阱,把我們一網打盡。危險之時,我想到了蛇的七寸是它的弱點,就伸手一把捏住它的七寸,用劍穿過它的腹部,一劍斃命。 

過了橋,危險又來了。一個獅身虎頭的怪獸攔住了我們,它說,每個經過它面前的人都要回答我的問題“什麼東西早晨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三條腿,當它用腿最多的時候,力量最小?”答不出來就要被它吃掉。腦筋一轉,這簡單,不就是“人”嗎?我大膽的說了出來。怪獸瞪大眼睛不知該如何是好。正在它猶豫的一剎那,我們飛一般跳過岩石,躲過一劫。 

寶藏就在不遠處,可是最大的危險隨之而來。魔王知道不能讓我們得到寶藏,自己和兒子守在邊上,做最後的對決。魔王的兒子手上拿着拐杖,小櫻拿着魔杖迎上前去;魔王拿着邪惡之劍殺過來,越前龍馬拿着他的魔拍揮過去。趁着他們對決之時,我拿出生命之源對準寶藏大門“芝麻開門”,大門打開了,我拿到了勝利之劍,它的光芒刺得魔王和他的兒子眼睛張不開,說時遲,那時快,我揮舞着勝利之劍,一劍一個,他們化成了黑水。 

我們回到了動漫王國,大家齊聲歡呼,把我舉了起來。 

“夢夢,要下飛機了。”媽媽的聲音讓我一激靈,“我還沒有讓小櫻他們簽名呢!”“飛機到北京了,我們要下去了。” 

這時我腦子才清醒,啊,原來我做夢到了動漫王國。雖然這只是個夢,但是我堅信一定會有動漫王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動漫之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動漫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