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都是趕“時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是趕“時代“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薄薄的晨曦,哼着輕快的樂曲,帶着理想和無限的憧憬,我們慢慢地步入了“時代”的大門。在這道門的背後埋藏着時間,知識等許許多多異想不到的東西,然而它們正期待着我們去挖掘!

  人的一生總是糾纏在時代的旋渦里,很可能你一不小心就會被這個旋渦所吞噬,但有時你不能自由地進出它,對它了如指掌從而處於最有利的位置。“時代”隨着時間的流逝而不斷地更新,也逐漸變得更加成熟,宛如一個正處在發育時期的少年,讓人摸不着頭腦,難以揣摩其心理似的。尤其是處於現今的一個科技發達和經濟一日千里的時代,我們只要一不留神就一定會被其所淘汰或者會落在其後,但只要我們順應了它的步伐,那麼我們就可以成為時代的主流。

  爆炸的時代偷偷地漏出了風聲,我們需要修飾時代的知識和充足的時間。對於作為新世紀新時代的學生,我們正是趕着“時代”的人,因此我們學會適應它,掌握它、還要學會如何去運用它……

  適應它,是因為它總會不露聲色地走在我們的跟前或者與我們同行,若我們不做準備,到其時我們將會不知所措,甚至會無所適從。

  掌握它,是因為我們擁有無限的愛國情懷,要在中華大地上寫下永垂不朽的詩句,我們只有這樣做或者說我們只能這樣做。

  運用它,是因為我們要撰寫新時代的歷史錄,使得它成為聞名世紀之作。

  時代總是永不止步,而我們又那敢停滯不前呢。此時此刻我們只有不停地灌溉自己,勇於探索和開創人類新的領域,把握機遇,敢於與之並肩同行,不斷地迎合其之餘也從而使之能滿足我們的所需。

  “時代”的快車正向著我們直駛過來,我們站在無邊的馬路旁,我們能否截停它,或者說我們能否順利地搭上這一班車呢?或許我們還有益余時間去等待下一班車的到來嗎?因為我們都是趕“時代”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是趕“時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是趕“時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