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第二代“編號89757”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第二代“編號89757”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發明第二代“編號89757”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 第二名作文

首先,來查一下地球媽媽的病歷卡吧:這一看可不得了,地球媽媽患有嚴重的皮膚病(缺少綠色植被造成);敗血病(水資源遭到破壞);器官衰竭(各種資源被過分地開採)等大病,這些病使得地球媽媽正迅速走向死亡。 

  而我發明的第二代“編號89757”,就是專門來治療地球媽媽的。每個國家都有89757個。這些“編號89757”是每個一納米的小機器人,人們用肉眼是發現不了它們的。別看它們小,功能可不少。 

  第一,它們隨身帶着89757顆樹種,全一點兒也不沉,用完了可以用體內的白色垃圾轉化為樹種。只要發現哪裡的光禿禿的,它們就馬上開始播種,全天照看,10日以後,荒原奇迹般地變成鳥語花香的森林。 

  第二,它們不僅可以把白色垃圾吃掉,而且可以把白色垃圾轉化為身體內的各種能源或是煤礦、石油等資源,使地球各個器官停止枯竭,迅速恢復。 

  第三,如果發現被污染江河湖海,第二代“編號89757”就會發射出藍色的激光,被污染的水資源立馬變成了可以直接飲用的水資源(海洋除外)。 

  第四,如果第二代“編號89757”發現了被污染的空氣,它們會發射出白色的激光,把空氣治理成了飄有各種花香的新鮮空氣。 

  …… 

  不僅如此,它們本身也有許多優點: 

  1.吃掉的廢品每一平方厘米可以用10天; 

  2.如果忙不過來。只要叫一句:“我加我加,我加加加!”就能再變出89757個第二代“編號89757”了; 

  3.沒有噪音,無論做什麼事,一點兒聲音也不出,不影響人類的正常工作; 

  朋友,現在我們雖然不沒有這個能力製造出這種第二代“編號89757”,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在科學的引領下,我們一定可以成功的!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第二代“編號89757”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第二代“編號8975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