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動漫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動漫狂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社會上對於90后的評價多以負面為主,似乎我們的未來就會埋沒在那一片罵聲中了,但是誰人人後不被說,誰人人前不說人呢,何必在意那些評論?就讓我們用自己的方式,活出最本真的的色彩。90后中大多數人都痴迷於動漫,我也不例外。雖然接觸不久,但很快便被它獨特的魅力所俘虜,成為它的擁護大軍中的一員。

  對動漫的熱愛始於《網球王子》這部作品。根據許斐剛原作人氣漫畫的製作的動畫版網球王子(也稱“TV版網球王子”),共178集,畫面精良,人設依舊為漫畫的人物,人物設定很可愛。情節方面也一向都是體育類的專長,既有扣人心弦的比賽,也有青春校園式的搞笑。觀看時既增加了網球知識,又獲得了無限的樂趣,豈不美哉?

  會迷上《網球王子》的原因就是動畫中無處不見的對於友情、夢想、奮鬥、回憶等的描寫,整部作品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又讓你不由自主地隨着動畫中人物的情緒起伏而或喜或悲。看着龍馬(主角)一步步從幼稚走向成熟,從初入校園的囂張打磨成漸漸支撐起青春學園的網球部的穩重冷靜,不得不為他的變化而喝彩,為他的經歷而感動,為他的奮鬥而加油,為他的百折不撓而心疼落淚……看着他最終在全國大賽上一展風采,奮力拚搏時,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感動之情,暖暖的,在全身流轉。

  正是這部充滿着感動、愛與夢想的動畫,將我領向了一個新的世界。從此,我便在動漫的世界里徜徉,一次次感動,一次次歡笑,一次次落淚,一次次為他們的夢想微笑……

  我認為,在每部動漫作品里總有一個不變的主題,那就是愛與夢想,這正是漫畫作者想通過這些作品傳遞給我們的心情。不論何時,不論你在何方,不論你在做些什麼,這些不變的充滿着溫暖的動漫都能讓你會心一笑,感動油然而生。正如我們90后在遭受這社會各界的批評一樣,動漫作品在中國也一樣被很多人所詬病。不知為何,現在的人大多喜歡以偏概全,看見非主流就說是90后的特點,讓我不由得想高呼三聲“冤枉”,同樣,看見了一些低俗的漫畫內容,就以為漫畫就是這樣而大肆渲染批判,搞得烏煙瘴氣。

  但即使這樣,我還是要大聲說出來,我就是90后,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我就是喜歡動漫,我亦不會為此感到可恥。每個時代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無論是80后、90后還是00后,他們都是代表了那個時代的,何必將自己因為社會變化而產生的不是歸結到他們身上去呢?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權利,何必因為你不喜歡就禁止別人喜歡,還妄想“規範”他們的言行?

  身為90后並不可恥,喜愛動漫也不可恥。我們,只是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前進着,期望探尋出屬於我們自己的道路。這樣,又有何不可?

  北京海淀區羊坊店第四小學六年級:宋詩夢

您正在瀏覽: 我為動漫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動漫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