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和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和期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要學會不動聲色地成長,面對那些困難,即便是從前自己怎麼都無法接受的事情,終究有一天,也可以淡定而雲淡風輕的接受。

  這就是很好的成長啊。

  我記得,多年以前,我們在討論那些有關自己終生利益的事情,然而他們談戀愛,討論歡天喜地的大事,我們可能會覺得,自己耽誤了很多事情,可是實際上,有得就有失,雖然未必像我們概率論老師說的那麼離譜,說她一個同學,有得就有失,嫁給了豪門,所以她失去了煩惱。

  我想,這是本年度我聽過的最好聽的冷笑話。

  我們根本就不能夠理解,他們所喜歡的穿衣風格,他們喜歡的那些明星,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有任何的理由,只不過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太一樣,嘩眾取寵也好,朝三暮四也好,我們喜歡的那些,終歸都是遙不可及的。

  雖然有的時候,我們對它們有很多的評價,但是如果我們把這一件事都做完了,我想這是一個很好地理由,哪怕是一直都有着重複,我們都不害怕,反而總是充滿了期待,這就是生活帶給我們的美好態度。

您正在瀏覽: 喜歡和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和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