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的感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的感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期待的感覺

 四川省自貢市 自流井區檀木林小學六年級五班 王靜

  期待的感覺真好!

  誰沒有自己的期待呢?

  所以,有位作家這樣說,期待,是複雜的,有時複雜得千頭萬緒;期待,也是單純的,有時單純得只有一個。有所期待,生活才充實、豐富。

  爸爸參加工作10多年了,一直是住別人住過的周轉房,所以,我們全家一直期待着有一套溫馨的新房,是英祥房產集團圓了我們全家這個夢,終於在新世紀開元這年,黨的80歲華誕這個偉大的日子,我們搬進了英祥丹桂苑的新家。小孩子最喜歡新鮮了,剛搬進這個溫馨幽雅,舒適甜怡的夢幻環境,我深感如臨仙境,心中喜悅油然而生。 

  正當我這種興奮的心情還沒有任何收斂時,英祥房產集團又推出“相約秋日英祥,浪漫天府之旅”的徵文大賽活動,我那個急性子爸爸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滿腹經綸,有感而發,數分鐘便寫出了動人的詩章,他還得意得很,來回在我們家40多平方米的客廳里渡方步,用他那焦鹽普通話朗誦他那首自以為是的“絕句”。第二天一早他便把稿子投出去了。其實,我和媽媽都看得出,他投去的不是那首詩,而是他的那顆心。

從稿子投出去那天起,爸爸有了新的期待,他期待着一個好消息。他的臉上寫滿了自信、寫滿歡笑,也許就是丹桂苑這個好環境給了他靈氣,使他充滿了幸福的期待。沒想到這種期待再一次變成了美好的現實。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幸運又降到了我們家,爸爸的徵文獲勝了。爸爸自然是樂不可支,但更高興的還是我和媽媽,不僅是因為爸爸在徵文中獲得優勝,而且還有他把“浪漫天府之旅”讓給了我和媽媽,使我和媽媽也真真切切品味到了英祥集團的關懷。

  車在成渝高速公路上飛弛電掣般地奔向美好的地方,我的思緒像脫疆的野馬在奔騰,我期待着美好的明天。因為明天,我的家會更加幸福、快樂、安康,因為明天,我們國家會更加興旺、發達、富強。

  為了這一天,我期待着有更多的人和我攜手並進。

您正在瀏覽: 期待的感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