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楊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楊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楊浩可是出了名的淘氣,在課間,如果他一有空,他一定會想到一些鬼點子來作弄女生了。

  楊浩的個子不高,面容清瘦,引人注目的是——他的兩條眉毛中間還夾着一塊顯眼的痣,同學們常說楊浩淘氣是因為他的這顆痣了。你可別看他個子矮矮,他是個深藏不露的傢伙呢。

  有一次,楊浩在操場一邊的花壇捉了一條白色的毛毛蟲,他用旁邊的一個空瓶子把毛毛蟲裝了進去,然後放進了書包,就高高興興的沖回教室了。這傢伙,真是啥都不怕。下課後,他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細心的觀察周圍,想必這傢伙一定是在尋找對象了。多數女生都出去活動了,唯獨汪晴還在座位上做作業,楊浩拿起裝着毛毛蟲的瓶子,偷偷地走到汪晴後面,楊浩拍了汪晴一下,汪晴轉過頭,望望後面,楊浩馬上舉起瓶子,汪晴見了,嚇壞了,還哭了起來,淘氣的楊浩還在一邊偷笑。

  雖然楊浩十分淘氣,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他也有一個優點,就是大方,記得有次寫作文,我寫到一半,筆突然沒水了,天啊!我只帶了這支筆,如果不寫好作文,可會扣很多分的,我不好意思地向楊浩借筆,楊浩他不假思索的從筆盒裡面取出一隻嶄新的筆給我,沖我笑了笑。

  這就是楊浩,有時十分淘氣,但為人很大方,不和同學計較。

  六年級:張葉煒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楊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楊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