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淘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淘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小學生,但馬上就要升入中學了。別看我個子大,可我心裡還是個不太懂事的小孩子。 

  我的樣子沒什麼可說的,只是皮膚黑,我媽常常說:“你小時候那麼白,怎麼越長越黑了?”我對此總是吐吐舌頭跑開了,要不我媽又要逼我喝牛奶了!我的頭髮也挺長的,媽媽曾好幾次讓我把頭髮賣掉,可我不想啊!短短的頭髮可是很難看的。 

  我淘氣的例子有很多,我就在這裡舉一例吧! 

  有一次我的同學過十二歲生日,邀請了我,於是我便早早來到禮物店。進店后,我這兒瞧瞧,那兒看看……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一個小木盒上了,原來那個玩意兒是用來嚇人的。它裡面裝着一個彈簧巫婆,你一打開它,若沒有防備,就會把你嚇一大跳,這時巫婆就會閃着她的血紅的眼睛對你“哈哈哈哈……”的笑。我看這東西挺好玩的,就買下了,我還另外買了一個精美的許願瓶。 

  到了酒店,那位過生日的同學拉着我進了餐廳,我笑嘻嘻地對她說:“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你的禮物!”,我把那個盒子給她,她毫無防備地打開了……“啊!”一聲慘叫,原來那個巫婆打到了她的鼻子,我狂笑不止,她正要生氣呢,但看我狂笑的樣子,她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開始吃蛋糕了,我先偷偷的抹了把奶油在手上,然後以迅雷不及“堵”耳之勢往她那臉上一抹,哈哈!她的臉真是“雪白”啊!她撅着小嘴對我說:“結合你今天的種種表現我對你的評價是:太淘氣了!” 

  這就是我,一個淘氣可愛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淘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