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表妹真淘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表妹真淘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表妹,她很小,今年才三歲。她可調皮了。以前,我去她家的時候,她總是在家推凳子玩,而且聲音很大,吵得別人一分鐘也不想多待在這裡。

  今天大姨有點事,不能陪表妹在家玩了,所以讓我陪她玩。我吃過早飯,想寫一會作業,可表妹非得纏着我,讓我陪她玩遊戲。我不想玩,於是我給她一個洋娃娃,讓她自己玩。我剛寫了幾分鐘作業,她就跑書桌前把我的語文書給拿走了。她拿着書說:“姐姐,洋娃娃不好玩,我想讓你和我玩遊戲。如果你不跟我玩,我就撕你的書。”“千萬別,我快和你玩。”我緊張地說。

  她的遊戲真幼稚,不是“推椅子”,就是“坐箱子”,真無聊啊。“叮鈴鈴”,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一看,是大姨回來了。“太好了!”我叫起來。

  淘氣鬼早了,我終於清凈了。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這個表妹真淘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表妹真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