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轟轟烈烈的競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轟轟烈烈的競選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等到了競選的日子。上周一提前接到參加助選團通知的我興奮得鬧鐘還沒響就起床洗臉刷牙了,讓老媽覺得“太陽打西邊出來了”。一向愛賴床的我竟破天荒地起早了!老媽像看嫌疑犯一樣地看着我,我一邊吃早飯一邊像老媽“老實交代”,老媽聽了也覺得挺有意思,鼓勵我今後多參加這類活動。

  6:50我準時到達了學校,一路上我還想我一定算早到的吧。心裡正美滋滋地想着,可踏進校門的第一步?實際還未踏進校園?我就深刻地意識到我錯了。早在我來之前,就有上百個人來到學校拉票。他們身穿自己製作的、帶繪畫的衣服;自行創造、完工的廣告、宣傳;自己創作、構思宣傳語;自主宣傳拉票……其場面壯觀之至,若非親眼目睹你再也想象不出來一幫中學生竟有如此大的能耐!

  我迅速上樓,放下書包,直奔下樓,來到我所助選的38號團隊中,看到已有咱班上的兩位同學到位了。“章魚”組合首先感謝我們的幫助,再告訴我們她們的口號,如何為她們吶喊助威等等。

  7點多一點,已有老師、同學陸陸續續地來了,就聽其他隊伍一聲聲整齊的口號響徹校園的上空,我們當然也不示弱,“章魚,文藝……”的口號也不比他們遜色,一時間,身邊只聽得見一浪高過一浪的吶喊聲。初一、高一新生都被眼前所看到的景象而“嚇”到了,過往的行人也紛紛停下腳步往校園裡張望,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樹上的鳥兒、昆蟲似乎也被我們吵醒,嘰嘰喳喳地抱怨着……一時間,南外的校園沸沸揚揚,彷彿一塊磁鐵,吸引住了所有人的眼球,成為了焦點。樓上的同學雖然沒有參加助選,但也都隔着玻璃向下張望,你一言我一語,討論着眼前的景象。十分鐘過去了,大家的嗓子都有些沙啞了,卻依然有男生用他們那頗具特色的“公鴨嗓子”樂此不疲地喊着口號,敬業啊!?在此向他們致敬!?稍稍休息了片刻,吶喊聲又響了起來,震耳欲聾!本隊主要都是些女生,嗓子不如男生那般好,沒有好嗓子,自然也就沒有足夠的音高了,只有跟着別人的節拍喊,唉~很快,十分鐘又過去了,大家都到了“各自回家,各找各媽”的時候了,吶喊聲又減小了許多,可似乎還有人嫌不夠,又吼上了兩嗓子,佩服啊!

  上了樓,發現不知何時在二樓走廊的欄杆上掛滿了宣傳板,宣傳海報之類的宣傳品,真是出乎意料啊!中午總可以清靜些了吧?!非也!不僅不清靜,還反而“變本加厲”,一個隊走了,又來了一個隊。同學們倒是很感興趣,不停地喊着“下一個!”不一會,黑板上就布滿了各位候選人的“宣傳廣告”。一個隊走了,全班照例高喊“下一個!”可半天都沒有人進來。於是乎,大家又齊喊柳老師的名人名言“??恿耍?rdquo;說罷,全班大笑,真是有才啊!

  一連5天,天天如此。只是中午沒有以前那麼鬧,可中午的“演唱會”,放學后的“PK”依然讓人目不暇接!如今,競選結果已經出來了,我們的“章魚文藝”沒有當選,心裡不免有一絲遺憾,可我還是感覺收穫了很多。

  相信我會永遠記住這場轟轟烈烈的學生會競選,記住第一次成為助選團成員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轟轟烈烈的競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轟轟烈烈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