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瘦身計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瘦身計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桌上誘人的紅燒排骨,我不由得咽了一口口水,可心中卻早想把它們“佔為已食”,無奈忍着吧。咦,這是幹什麼?原來我正在減肥呢! 

  這可說來話長,小時候我可胖了,圓圓的臉、圓圓的手臂、圓圓的身體,肚子上的肥肉像摺疊椅似的。我那肥嘟嘟的小臉,不知被人捏過多少次,每被捏一次,我就自豪一次,“我真可愛!”可是有一天,我無意間稱了一下體重,“什麼,48公斤!”我不由尖叫起來,心想:天吶,這麼重,看來減肥是迫在眉睫。 

  於是,我的減肥計劃正式開始。一、節食。要知道,我特能吃,尤其是媽媽最拿手的紅燒排骨,可現在也只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 

  餐桌上,我虎視眈眈地盯着那一盤紅燒排骨,卻又不敢,減肥呀!最終我還是抵擋不住那美味的誘惑,趁着媽媽不注意時抓起筷子,伸出肉乎乎的手,一點一點地挪向盤子,十厘米,五厘米,三厘米……我心中一陣歡喜,減肥還是明天再說吧。就在我快要享受到美味的時候,一雙冰冷的大手落在我的肩膀上,我回頭一看,媽媽站在我身後,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筷子轉向了青菜。 

  媽媽這才回到座位上,只見她輕輕地夾起了塊排骨,放到鼻前聞了聞,一副陶醉的樣子,說:“好香啊!” 

  我不情願地夾起青菜往嘴裡送,心想:媽媽真壞,明知道我在減肥,還要用排骨來引誘我,可我只能吃全素齋了,可憐你了小肚皮,忍着吧。再看到碗里那一丁點的小飯糰,我也只好望飯興嘆,誰叫我在減肥呢! 

  晚上九點了,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有那一串串“咕咕”聲做着鬧鐘,我怎麼也睡不着。這時,我只有一個感覺,肚子餓!我餓得前胸熱情地親吻着後背,餓得能吃下一頭大象,眼前有許多“KFC”在飛翔,可那不是真的。忍着,快睡,快睡,睡着就萬事大吉了。 

  一周后,我稱了一下體重,瘦了2公斤,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瘦了。 

  可我還不滿意,開始第二套減肥計劃:運動加節食。‘叮叮叮’早晨五點多,我張開睡意朦朧的眼睛,狠狠地敲了一下鬧鐘的腦袋,帶着睡意,一步一步地揶下樓,拖着沉重地腳步走起來,要知道,我已經餓了一個晚上了。 

  又是一周過去了,我再次走上稱台,“什麼,又胖了3公斤!”一聲尖叫,隨之而來的是減肥失敗,難道我天天聽“咕咕”聲入睡不奏效。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外在美並不重要,只要心靈美,這是最重要的。雖然我仍在減肥,但只把它當成娛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瘦身計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瘦身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