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公平的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的競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學期開始了,要競選班幹部了。你可別小看了這競選,它在我們心中比競選美國總統還神聖呢!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着做“總統”的願望。是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晚上做夢,我都在做“ 班長夢”。 

  下午我來得很早,和陶富悅她們一起討論選誰,可倒霉的是因為陶富悅坐在空調邊,周圍都是人,他們又是上桌子又是推人,害我們發威,讓我們人氣大減。終於一學期一度的競選“總統 ”大會開始了!首先:張老師讓大家準備一張白紙,然後在紙上寫上你認為很好的學生,十分鐘后……我們都寫好了。老師讓岳曉穎和潘心彤上來,一個讀 、一個拿紙,開始了。周愷 、林靜怡 、岳曉穎……丁瑜欣 、潘心彤 、郭振昊……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最後我只得了7……7票,岳曉穎和林靜怡都二十多票。 

  最後岳曉穎是班長 、林靜怡是中隊長 、郭振昊是語文班長,我是值日班干…… 

  等選完了,張老師說,這次選舉是五年來最差的,不管和不負責任的班干票數都很多,真正負責的票數還少了,一聽老師這樣說,我也感到是這樣的。唉!不管他,重在參與嘛!

  丁瑜欣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的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