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魔鬼式訓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魔鬼式訓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烈日當頭,可憐的小不點兒們——我們,還要風塵僕僕地趕到那寸草不生的“沙漠”——狂沙滿天的操場中去接受恐怖的排球集訓,真是苦命呀! 

  一聲震天動地的長嘆后,我風馳電掣般衝到球場,來了個“急剎車”方才避免了一場驚天動地的人與球網之間的大對撞。氣喘吁吁的我一屁股端坐在某人的書包上。“咀咀”一聲刺耳的口哨聲接踵而至,同志們都肅然起立,等待着偉大的羅教練發話。“同學們,再過不久就比賽了,你們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堅持訓練,現在開始自掂球,一千個以上可以休息一下。”“要掂球就明說嘛,還拐那麼大個圈……”某人嘀咕着。我瞪着眼睛心想:“ 這大熱天的,一千個,不是要我們的命嗎?這可怎麼活呀! ”我有氣無力的掂着.五月的天氣真嚇人啊,熱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燒的人毛焦火辣的,漢珠象一條清澈的瀑布,不住的往下落,背上象被火燒一樣,慢慢地,腳也像抹了膠水一樣,粘在地上動談彈不得.掂啊掂,漫漫時光何時方能度完,漸漸地,我以耳暈目眩,等待,等待,等待那救命的口哨聲……終於,它在耳邊響起,是那樣動聽!我們將書包往上一拋,大喊:“解放了!” 

  殘酷,艱苦,魔鬼式訓練將其體現地淋漓盡至!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魔鬼式訓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魔鬼式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