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的競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的競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禮)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陳甸甸。今天我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幸運。 

  我在班裡一直擔任班幹部,本來是學校大隊部的學習委員,這次我想當副大隊長。我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小助手,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 

  我十分喜歡作文、畫畫和運動。我的作文多次在縣級報紙上發表,還參加過安吉電視台“筍芽兒”節目的小主持人,我還得過多次一、二等獎,如,在縣裡,我製作的電子賀卡,科技小發明,科技論文比賽,等等。代表學校參加的安吉縣小學生現場書畫比賽,全國繪畫和市裡的繪畫,都獲得了一等獎呢。 

  如果我當上副大隊長,首先要向身邊的優秀同學學習,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多幫助同學,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贏得大家對我的信任。 

  如果我當上副大隊長,我將和其他大隊幹部一起,組織好學校少先隊活動,要以身作則,當好老師的小助手,努力為大家服務,讓老師放心,讓同學們滿意! 

  希望老師、同學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女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的競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