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競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競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競選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5)班 曾馨儀

  星期二下午,我們班組織了一次班幹部競選。這次競選採取自由競選方式。競選大會開始了,只見主持人上台宣布:“這次競選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可以自由競選你想當的那個位置,參加競選的同學可以上台演講。不過上任后,你如果沒有當好,老師可以讓同學拿撤了你的位置。”說完就開始競選了。

  首先是競選班長,有很多同學大膽地上台競選。我害怕,但心裡不停地在鼓勵自己上台,我提着顫抖的腳往講台上走,當走到一半的時候,我還是退縮回來了。接着是競選副班長,參與競選副班長的同學就更多了,他們多大膽地上去演講;可我還是沒有上去,老師看了,說:“有能力的同學不要害怕,都上去試試!”其實老師是在鼓勵我,包括沒有上去的同學。雖然老師在鼓勵我,可是我始終沒有上去。之後是競選紀律委員、體育委員、勞動委員。最後是競選宣傳委員,我聽了,[迫不及待地跑了上台演講!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興奮得又蹦又跳!

  下課後,我想:我既然當了宣傳委員就一定要幫班裡做好宣傳工作!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競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