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趕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趕集 標籤:趕集作文 去趕集作文

  一個月中我們這有三次集會。每次都是不可不逛的一個地方,對我來說它傳承着祖祖輩輩勤勞的美德,還有人們物物交換到錢錢交換的發展歷程。同時也是人們買衣服吃的,還有蔬菜水果的一個重要的地方。

  在幾個村中間的一天主幹道上每逢這一天,天還沒亮許多賣東西的人就陸陸續續把東西擺好了,靜靜等待着天亮,等待着希望今天能夠賺一些,把這些東西換成錢,也能給家裡置辦一些東西,尤其是臨近過年的那幾次會,簡直是人來人往摩肩接踵,充滿討價還價的聲音更多的是幸福開心,自己對新年的期待。

  在集市上剛天亮就有好多起早來趕集的人,有的是為了給買一些雞鴨魚肉當然越早來越好新鮮,看着有的人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還有一隻亂竄的魚拚命掙扎着。更有好多賣蔬菜的,應有盡有,讓人眼花繚亂!

  賣吃的地方老早就擠滿了小孩,那些錢手裡握着一塊五毛的,就擠在攤前爭先恐後的在那等着,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容,還有重要的糖人張,更是受歡迎,在他的手下,一個栩栩如生的小人或者動物一個個出現,真的想把它們全部買下來可是又不捨得吃,唉真是糾結,只好一點點的看着那些糖人吐口水,然後再一口一口的舔,生怕會一不小心一口給吞掉了。孩子們很天真。

  還有好多的裝飾品,是很多女孩子的弱點,她們站在那前面挪不動腳步,視線沒有轉移。女孩子天生愛美,同時這些東西不僅好看而且都特別實惠,同時反應了人們的樸實。

  等到下午的時候人更是多,叫賣聲更是一片,人來人往,都擠到一起,整條街圍得水泄不通,真是特別熱鬧。

  傍晚時分,人們都慢慢的不知不覺得都回到家裡了,星星落落的燈光,賣東西的人也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天邊的朝霞被染的通紅,回到家裡結束了一天忙碌但是開心,每個人都買到的心儀的東西呢,賣東西的人也大賺一筆,每個人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趕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