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奇思妙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奇思妙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小學四年級學生,我有很多的想法,以前我最想當的就是記者,因為記者可以把社會上,一些很不公平的事情報道出來。但從5。12地震以來,看着那麼多人受難,我的心裡很難受。

  於是,我就想,我要努力學習,以後當科學家,然後我要研製一種很特殊的房子,我研製的房子很輕,不用水泥和鋼筋,因為水泥和鋼筋很笨重,遇到地震或水災不能搬走,很容易傷人。我研製的房子,是用一些平時的生活垃圾,經過消毒,無公害處理而製成的原料。

  它遇到大風吹不走,因為災房子的“腳”下,有特製的材料黏在泥土上。如果遇到水災,房子便會隨之漂浮起來,浮在水面上,等水退了以後便又回到原地,地震來了,它不會像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會坍塌,因為它很輕便,也很結實,不會傷着人,這就是我想研製的房子,它造價不高,不管是平民百姓,還是富貴人家都住得上。也很環保,節約資源。

  如果再遇上像5.12這樣的地震,我們人類就會逃脫很多的不幸。我們的悲劇也不會再次重演了。

  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希望通過我們人類的努力,但願它能實現。這就是我一個小學四年級學生的夢想和願望!

  團結小學四年級:洛克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奇思妙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奇思妙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