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散發頭,小方臉,大眼睛,一個挺神氣、挺精神而又不失聰慧和穩重的孩子。 

  我很快樂,因為我是一個充滿愛心的孩子。無論是在縣城與同樓的小孩相處,還是會老家與左鄰右舍的孩子同樂,我都能和得來。在學校“為災區兒童捐款”活動中,我積極帶頭捐款捐物;別人弄壞了我的東西,我總是笑呵呵地說:“沒關係。”而且我肯將自己的課外書自願捐給班上的“圖書角”,讓大家看個夠。所以同學們稱我為熱心人。 

  我很快樂,因為我是一個刻苦勤奮的孩子。我的成績在全年級總是名列前茅。我的學習很有規律,忙於工作的爸爸媽媽顧不上督促我學習,而我卻能很好的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早晨不用鬧鐘,按時起床。下午放學回家先做作業,然後坐在電腦前寫日記、練打字,接着看上半小時課外書在休息,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

  我很快樂,因為我是一個很能幹的孩子。無論在那個老師的班上,老師就會高興自己有了個得力的小助手,我幫老師整理作業本,查閱數目,幫同學補習功課,提醒、查記同學言行文明表現,樣樣事都操心,從不馬虎。不過我可不是威嚴的小老師,我會照顧同學們的自尊心,從不偏袒他們的過失,把同學們“管”的服服帖帖的。

  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