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快樂的事,最讓我快樂的,就是——看書。

  每當上手上有本偵探書時,我就看地非常認真,兩眼時刻不離開書,我往往都會被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住,當媽媽回來時從包里拿出兩本偵探書,那高興的樣兒,像是剛剛被領導表揚似的。我可不是瞎高興,因為我覺得看書非常有趣,它能讓我學到更多知識,還能讓我成為自己書里的“主角”!我是個思維很豐富的人,因為所以,科學道理……我都猜得出來,什麼都愛想;我還常會佩服自己的想法呢!雖然我在書中看的人和事生活中不一定存在,但至少在我的猜測,可都是很真實的哦!我喜歡看書,我的很多同學都和我一樣,都喜歡動腦筋想題目。因為寫看書讓我快樂,所以我平時很喜歡做題,一邊做一邊注意積累,問問題。並把有趣的題目記錄下來作練習用。每周不管老師留不留題目,我都會自覺地把這一周最有意思的題目記錄下來。我喜歡讀書,讀書也沒有辜負我。幾年來,我的作文進步了不少,還發表了不少呢!

  現在,隨着數學知識越學越多,我更喜歡做題目了了。我總是不失時機地把自己看到的、想到的題目寫下來做。當這些零碎的題目變成完整的卷子的時候,我的心裡總是樂滋滋的。我覺得這就是最大的快樂。

  六年級:科技數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