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我的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我的快樂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童年,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樣的明亮,但像星星一樣密密麻麻。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許多事值得回憶……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那一次,我到姐姐家去作客,到中午,我和姐姐翻來覆去總是睡不着,於是我不知不覺地拿了一把小剪刀。只見姐姐眼睛骨碌一轉,腦袋裡便突然冒出了一個“壞”念頭,就是“幫”大伯母(姐姐的媽媽)剪頭髮。我們拿着小剪刀和垃圾桶,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大伯母身旁,趁她睡得正香之際,我們便開始了“大工程”。開始剪了,頭髮好像個個都提心弔膽的,窩在一起。我用剪刀一剪,只聽“咔嚓——”一聲響,大伯母的頭髮應聲而落,僅有兩寸長了,姐姐毫不示弱,揮舞着又黑又尖的剪刀“嚓——嚓——”也在大伯母頭髮上剪了一刀。就這樣,你一刀,我一刀,開心地玩了起來。沒想到大伯母的頭髮竟然被我們“咔嚓”一聲,在自己的陣地上“英勇犧牲”了。大伯母醒來后,看我們的臉色不對,跑到鏡子前一照,大吃一驚,心疼地看着這麼一撮撮頭髮在我們的手中身亡,不由得感到萬分心痛。畢竟一撮撮頭髮是自己“辛辛苦苦”“餵養”大的。大伯母突然把頭轉向我們,他在一晝夜裡積壓的怒氣如火山一樣爆發了,只見她臉色漲紅,漸而發青,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着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你們……竟然……擅自把我的頭髮剪了,真是……罪不可赦!”他怒不可遏地吼叫着,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着,傳得很遠很遠。我們害怕極了,但我們知道,一場暴風驟雨就要來臨…… 

  童年的短暫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童年的生活透露着歡樂與分享,我們總能彼此敞開心扉暢想自己內心的夢想。現在,時光老人已經來臨,把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為了一件事而斤斤計較,更不會大哭一場。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最真最美的書印在我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我的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