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夢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夢想

嵊州市育英小學六年級  丁成龍

   在這個美好的世界,我有許多奇異的夢想。

   我要當一匹駱駝,在遼闊的沙漠中悠悠地踱步,去尋找水源。當我肚子飢餓時,我會將駝峰里的食物“倒”出來充饑。當我口渴難耐時,突然發現了前面的水源,我欣喜地走到水源邊,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嗨,多爽!

   我要當非洲大陸上跑得最快的動物——獵豹,捕捉那兒的鹿、牛、猿猴等。在我們的領地上,經常有兩隻雄豹子在邊界巡邏,幾個小時換一次班。如果有侵略者,我們就會威猛地撲上去,把侵略者咬死,再把它當作美餐。當然,有時我們為了獨享食物,也常常互相爭鬥。這時,往往有其它食肉動物闖進來,把我們的食物奪走。

   我還要當一匹千里馬,在無邊無涯的草原上自由地奔跑,在樹林里穿梭,越過一條條小溪,跨過一條條小河,跑到了一個大湖邊,這時,我正口渴,便把嘴伸到湖中,大口大口喝着甘甜的湖水。看到湖邊鮮嫩的青草,我突然覺得肚子很餓。我品嘗着青草,直到肚子撐得滾圓。然後,我就跑到遠方去訪問親戚和朋友。

   我還想做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飛到大海上空快樂地歌唱,飛到天安門廣場上方,俯看人們玩耍嬉戲。我又飛到萬里長城上空,看遊客和導遊們興緻勃勃地遊覽,聽導遊介紹萬里長城的歷史。我又飛到一棵大樹上築巢,在裡面過着無憂無慮的舒適的日子。

   ……

   讓快樂夢想插上翅膀,任我飛翔!

指導老師:斯菊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