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靜靜的,坐在寫字檯上,看着窗外的一片凄涼,雨瀝瀝清清地下着打濕了萬物。啊六年級,臨近初中的我們,每天只能坐在窗口,獃獃地望着窗外。以前我總是想快一點在六年級,以為到了六年級就會有一種做大姐姐的快感。可是現在到了六年級,我卻感覺好凄涼。那麼多得作業,如小山似的壓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每天只能“吭吱吭吱”的在房間里埋頭苦幹的做作業,根本沒有一點空餘的時間。手好酸,背好痛,好想睡一覺,眼皮好沉啊,哈欠連天…… 

  咦,我這是在哪裡啊!怎麼那麼多的小朋友啊,在仔細一看,這個人怎麼和我們班的,莫莫莫那麼得像呢,都是一個光頭。在往自己身上一看,什麼時候我也變成小朋友了呢?正當我進入沉思狀態的時候。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這……這不是我們班的莫莫莫女同學嗎?她說:“快點去幫忙,在不去女生就要輸了。” 

  啊,我記起來了,這不是轟動全班的“掃把打戰”么!(遊戲由來:因沒有掃把做值日的莫男同學,搶劫了莫女同學的掃把去做值日,莫女生起不過,於是找來了大批女生搶回了掃把。面對那麼女生的攻擊,那男生敵不過,就又去找了一大批男生幫忙。於是男生和女生們就把掃把搶來搶去,最後結果,因為聲音太了轟動了值周老師,於是一鬨而散。) 

  雖然說男生強大,但是女士們也不示弱啊,使用各種攻擊方法:打,踩,題,掐。而男生卻一味的選擇防禦,而不是攻擊。丁零,丁零,一陣刺耳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拉回了現實。咦,我是在床上!我記得我還是在做作業的呀,回想起剛剛的夢,好快樂啊!哎,現在什麼時候才能像以前那樣得快樂啊,我們的快樂都去哪裡了呢?是啊,現在的我們好累啊,從前的快樂都去哪裡了呢,哎!我想我們的快樂,都已經變成,如小山似的作業下的“冤死鬼”了。 

  我們的快樂已經被時間給消逝了,去了未來,在未來的道路上等待着我們。而留給我們的卻是無限的悲哀與作業!

您正在瀏覽: (2009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