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山沒有懸崖的峭壁就不再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如果沒有堅持到最後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
我作為百人方隊中的一員開始了軍事訓練。在我們訓練之前,連隊隊長給我們進行一整套的分列式、軍體拳表演。也許就是這整齊的步伐、響亮的口號、標準的動作使得我剛開始那滿腔怨氣跑到九霄雲外。我深深地被軍隊那嚴肅的氣氛和高度的組織性、紀律性所折服。這一切,使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為這次軍訓畫上完整、精彩的句號。
累?累!
長這麼大我還沒吃過這樣的苦。臨近中午,在炎炎烈日下還要一動不動,任何一個動作都要有力度和速度,立正、稍息一遍又一遍的重複,隊長講“武藝練不精,白當一回兵”,我也是一名兵,一名新兵,服從命令就是我的天職,一上午訓練結束時大家都感到腰酸背痛,兩腿發軟,但我心裡卻很高興。
快?快!
午飯開始了,我們這些新兵也排隊,唱歌,口裡飄出的不再是流行歌曲,而是一支支鏗鏘有力的軍歌,這時我才真正領悟到那些歌唱的就是軍人的心聲,軍人辦什麼事都很迅速就連吃飯都快得驚人,在他們的帶動下我們也快起來。中午我們還參觀了營房,那裡整潔、有序,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士兵的被子疊放得整整齊齊,有稜有角.這使人認識到事情無論大小都座該認真去做。軍帽,武裝帶軍營中的一切形成道特殊的風景線。
齊?齊!
三天的軍訓后,我們迎來了收穫季節,我深信那汗水與水.勇氣與意志凝成的碩果一定會光彩奪目。比賽開始了,上氣氛與平日各校聚會明顯不同,每個人不僅是以學生而是以軍人的身份出現,時間流逝,輪到我們表演了,只覺得我們的心共同跳動,比往日步伐更整齊,口號更響亮,拳更有力.當我們一個個初具軍人風範的學生意氣風發、整地通過檢閱台時,有首長,校領導都讚嘆不已,當大會宣布我校軍訓方隊獲得兩項優勝獎時,全隊的人都沸騰了,我們,勝利了!
生活中很多事情表面上總帶着有一絲哭澀,但當你回過頭來仔細體會時,你會覺的它很甜很甜……
六年級:張天娜

您正在瀏覽: 軍訓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