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之套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套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呼!”我第一個被擠下車,大口大口地呼吸着這難得的新鮮空氣。

  在烈日下,老師講解完了一些重點,興高采烈的我竟是半點都沒聽進去,只是迷茫地跟上女生的大部隊,像一窩蜂似得沖向五樓的‘501’宿舍。在門口,我們互相衝撞着,爭先恐後,只為先進門,搶到比他人更好的床位。

  我一個健步沖向離我最近的上鋪,得意地俯視着還在懊惱的同學們。

  “懊惱?他們為什麼要懊惱?”我自言自語道。很快,我就明白了這一切的一切的起因。

  同學們一個個愁眉苦臉地盯着那團棉娃娃,不知所措。我懵了,也加入他們的行列中去:只是盯着棉,像個傻子般一動不動。

  我皺了皺眉頭,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得行動起來。於是,我抓起一個棉套,像抓小動物般將棉娃娃抓進套中。不料,天總是不盡人意,棉娃娃還是像受凍了般,縮成一團,使人無從下手。

  是啊,在家中,我們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公主王爺,像套棉這種‘粗活’,自然是交給爺爺奶奶來代勞的咯。呵,愁啊,愁啊。我平時那雙‘玩得遊戲機,拆得電視機’的‘巧手’在此時卻像被施了法似得,像個木頭,獃滯無比。

  我靈光一閃,一扯棉腳,拍了拍下鋪的周葉麗,賤笑道:“小麗麗,要不我們……合作吧。”周葉麗看樣子也是默許了,我邀請她來到上鋪,我們一人抓兩角,一拉,一扯,一塞,一放,棉娃娃平平整整地趴在了藍白格子的棉套中,顯得十分乖巧。我耐不住心中的喜悅,往棉被上一鋪,直打滾。

  周葉麗也是朝我笑笑,我們特殊的慶祝活動還未結束,哨子聲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響了起來,驚天動地,我一個大意摔在地上,爬起來繼續往樓下‘進軍’……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套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套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