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珠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珠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珠海

 安徽省淮南市 田家庵區第二小學六(4)班 陳瀟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姐姐,大姨一起到珠海去玩。因為是第一次坐這麼長時間的空調火車,一路上我不停地看左右兩邊的風景,只見一塊塊綠色的田地就像一塊塊地毯,連綿起伏的群山不時在我眼前閃過,偶爾有幾隻白色的鳥在田間飛翔。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火車已經到了廣洲站,眼前的高樓大廈和縱橫交錯的立交橋令我目不暇接。我們冒着大雨乘上豪華客車到了珠海,一下客車,潔凈的公路兩旁栽滿了熱帶樹木:有枝上生根的榕樹、有噴香的芒果樹、挺拔的笆蕉樹、低矮寬大的棕櫚樹、翠綠的樟樹、香蕉樹等。馬路真乾淨呀!連一片紙屑也沒有。樹下面還種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花草,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脾。我站在馬路上朝遠處望去,到處是綠色如茵的草地,草地上有許多小朋友在玩耍,還有一些老人在草地上散步,有的小朋友在放風箏,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最令我陶醉的是那無邊無際的大海,碧綠的海水一浪趕着一浪不停地沖向沙灘,海水把美麗的貝殼和漂亮小石子衝到沙灘上,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夜晚的珠海更是迷人,各種各樣的霓虹燈把街道裝扮得更加美麗、動人,在海風的吹拂下我們漫步在海邊,感到非常涼爽,抬頭仰望夜空,你會驚喜地發現夜空中有許多架飛機在空中飛過,那飛機上的安全燈一閃一閃的,就像星星一樣,又像頑皮的孩子在眨着眼睛……啊!珠海你太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珠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珠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