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理不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理不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理不滅 標籤:真理作文

說實話,我也曾這樣過。但就在前不久,我終於認識到了——原來,萬物皆可相對,但真理絕對! 

  追求真理是每個人的本性,正所謂“人之初,性本善”。人之所以去追求比正義更強大的力量來改變這一切,多是因為他也在追求着真理,追求更美好的明天。這種人出發點是好的。殊不知堅持真理、堅持正義即為最強大的力量。而且離我們並不遠,因為它就在我們的心中。 

  我曾經寫過一段隨想,其中有一段“前方有兩條路,一條是大路,一條是絕路,別的人都走了正確的那一條路,所以我迷茫了。”現在,我要借用巴金老先生的一句話“你不要看風越刮越厲害,不久就會過去的。我們有定風珠嘛!”是啊,我們雖然沒有定風珠,但我們有指南針啊!用真理製成的指南針是不會有誤差的! 

  關於正義與邪惡的爭論還會持續很久。還有多久才能結束鬥爭誰也不知道,不過最後總有一方勝出,誰勝誰負,佛曰:“不可說,不可說。”我說:“浩然天地,正氣長存!”

您正在瀏覽: 真理不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理不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