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們依偎在避風的港灣,享受着無窮的溫暖?曾幾何時,我們在老師的教育下,獲得了累累碩果?曾幾何時,我們在朋友的幫助下,逐日慢慢長大,懂得友誼?曾幾何時,我們在大自然的精心呵護下,欣賞着優美的四季美景? 

  感恩父母。父母對我們的養育之愛,比山高,比海深。他們給予了我們生命,給予我們做人的真諦。父母真的給予了我們好多:他們給了我們一雙明亮的眼睛,讓我們看遍世界;給予我們一雙靈巧的手,讓我們學會創造;給予了我們一雙腳,讓我們走遍每一處角落……這些難道還不夠多嗎? 

  感恩生活。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像五彩斑斕的畫卷。自己學會勞動,學會奮鬥,學會節約,能自力更生。我們生活在這個世上,不是為了白吃乾飯,我們活着就是要給我們生活其中的社會添上一點光彩。我思索,我追求,我終於明白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享受,這些都是生活指引我們的道理。 

  感恩老師。老師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老師是天使,有着那高尚而純潔的心靈;老師是大樹,為我們遮風又擋雨,從來也不埋怨;老師是春蠶,默默無聞地為我們而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全部消耗在了教育事業上,他們是多麼的偉大!假如我能在藍天飛翔,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變得勇敢,那是您給了我偉大力量…… 

  感恩對手。對手告訴了我們失敗了不能氣餒,勝利了不能驕傲,要勇敢去衝刺去拼搏!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更不能輸在離終點的不遠處。要與對手互相學習,互相指導,在場上是對手,在場下是朋友。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人們常常說“將來我們要感恩”現在我們能做些什麼呢?烏鴉還會反哺,小羊羔跪在地上喝媽媽的奶,動物尚且如此,何況我們人呢?我們可以在父母疲勞時,無私的幫他們捶捶背,口渴時,幫他們倒杯茶;我們可以在老師無聊時,為他們講講笑話,煩躁時,少說說話;我們可以在對手失敗時,鼓勵他不要氣餒,在勝利時,告誡他“驕傲使人落後,這不也是一種小小的感恩嗎? 

  感恩生你養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使你能感受生命;感恩幫助過你的人,因為他們助你渡難關,使你能繼續前行;感恩鼓勵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予你力量,使你能勇往直前;感恩教育過你的人,因為他們啟迪你好奇,使你能學到知識…… 

  感恩感恩,既有感又有恩,感是感謝他人對你的幫助,恩是給予他人你的小小恩惠。我們要懂得感恩,學會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