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全體師生共同上了一節刻骨銘心課。

  感恩,一個人因為有了感恩之心才會多姿多彩,感恩身邊的每一個人,感謝他們為我們所付出的一切,感恩他們,不妨對着天空說:“謝謝你們!”值得我們感謝的有很多人,不計其數,但我們最應該感謝的則是父母、老師。

  父親多麼簡單的一個稱呼,他們總是默默無聞而又偉大無私,他們在生活中承擔著一個至關重要的作用,他們在生活中並不多說我們,他們承擔起了一個家的責任,他們為我們撐起一片幸福的藍天:“爸爸,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愛你!”

  “母親”每當我提及這個詞時,不僅會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媽媽在日常生活中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關懷我們。而我們總是嫌媽媽嘮叨,而那些在地震中失去雙親的孩子,他們多想再聽聽媽媽無盡的嘮叨,珍惜現在與母親朝夕相處的時光吧!生活中,我們常常會為了同學之間的事憂心忡忡,卻不把媽媽的囑咐放在心上,每一次與他們發生爭執后,我們總是抱怨,他們呢?他們的心又會有多堅強。我們對媽媽所付出的一切總是司空見慣,熟視無睹,認為這一切都是應該的,不!世界上沒有一種給予是理所當然的!媽媽他們很愛我,他們的嘮叨是愛的語言,這堂課後,我想我會仔細的聆聽這愛的語言。聽着那位老師的話,我哭了,我看着媽媽,千萬的思緒化作淚珠,一滴一滴落下,心中對媽媽有無盡的感激與愧疚,我給了媽媽一個擁抱,深深的擁抱、愛的擁抱:“媽媽,您辛苦了,謝謝您,我愛您!”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在我們逐步成長的過程中,還有老師的付出,他們沒有奢求,只有對我們無限的愛,給予我們知識,教會我們為人處世。他們默默無聞卻偉大無私,用畢生的愛和淵博的知識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學子,一位又一位的棟樑之才。他們無盡的操勞化作綿綿春雨,滋潤了我們的心田:“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我愛您!”

  無意間,眼睛掠過他們的臉龐;無意間,發現他們的眼角多了一絲皺紋;無意間,從他們的鬢角上看到一縷白髮。我長大了,他們卻老了,他們用一生的心血哺育了我們,我們懂事了,他們卻迷茫了……

  這堂課在幸福的淚水中結束了,但愛的腳步任繼續前行。

  寶雞高新第一小學六年級:王寧寧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