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爸爸的愛是一汪清澈的泉水,時時刻刻流入我的心田;爸爸的愛像一座巍峨的山峰,屹立在地球之巔,步步行程令我回首浩嘆。媽媽的愛是一條純清悠遠、碧波蕩漾的河流;媽媽的愛是一首博大深沉、纏綿永遠的戀歌。在你遇到挫折與困難時,父親有一個有力的肩膀讓你依靠,母親有一個溫暖慈愛的懷抱讓你重新鼓起勇氣。    

  在2012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第三節班會課上,我們班展開了以感恩為主題的班會。這個班會開展的很好,尤其是在觀看視頻的時候,班裡很多同學都哭了,王歆宇更是哭的上氣不接下氣……頭一次,深刻的感受到父母深深的愛,平時,對爸爸媽媽大喊大叫,真的很後悔,也很自責。我希望我可以一生都陪伴着爸爸媽媽,永遠,永遠都不要分開,永遠永遠都不會吵架,永永遠遠幸福的在一起生活着……不讓時間沖淡親情的酒,不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    

  媽媽笑容是溫柔的,盪起一瀾清水,喚出童真的陶醉;媽媽的笑容是聖潔的,掬起一捧愛露,灑落在我的身上,使我痴痴地體味生命的甘泉。童年,迷迷離離,只有心曠神怡的遐想,無拘無束的嬉鬧,還有媽媽用目光圍成的春天。您用愛為我構築了生命的天堂,是您用愛為我遮住了烈日風霜,您的偉大,不僅僅在於凝聚着孩子的血肉,更在於塑造了孩子的靈魂——母親的一生,是一次愛的航行。    

  親愛的爸爸,您是我心中的參天大樹,那麼高大,那麼挺拔。您對我的教誨,就如同夏天的急風暴雨,閃電驚雷洗滌我的肺腑,盪去我的游弋;您對我的慈愛,就如同中秋的明月,播撒靚麗的清輝,化去我人生的陰影,換取我心中的一汪凈水。    

  我心中有一座山,它深沉、深厚、堅實。山的性格鼓舞着我,山的呼喚激勵着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向我伸出了熱情的手,那手是路標,於是我從彷徨中堅定,從思索中清醒。任何一片樹葉,經過了雨雪風霜,盼望的正是在綠過、紅過、黃過之後,落到生育它的寬廣厚重的土地上來。您心中那一片鄉情,是天,是地,是山,是水,它與您逝去的童年連在一起,與您坎坷而豐富的經歷連在一起,與您那無比親近的鄉音永遠連在一起。    

  在我的心靈深處常常感到一種愛,那愛不會隨時光的流逝而流逝,那愛將融入我的生命中,不論我走到哪裡,它都會伴隨我直到永遠,這就是母愛,更是父愛。

您正在瀏覽: 感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