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因分享而快樂。 

  快樂可以分享,美食可以分享,幸福可以分享,經驗也可以分享,就連憂愁都可以分享。所以我說生活以分享而充滿快樂,充滿溫暖。 

  就拿分享憂愁為例吧!許多人都把自己的愁事告訴自己的朋友,讓朋友替你想想主意,就連我以為是。 

  有一回,我一整天都不高興,再加上頭痛,心情更糟糕,脾氣也十分暴躁,到了放學回宿舍后,我的一個至交朋友走上來,問我怎麼了,並安慰我說沒關係,人這一生不就圖個快活嗎,要是所有人都像你這樣整天愁眉苦臉的,那得少活多少年啊!人生嘛@以樂為主嘛!頓時我便被他逗得破涕為笑。 

  後來,我總結了,人生要快樂,即使人生有酸、甜、苦、辣,人生也有很多磨難,無論大小,只要堅持就是勝利,就能突破這個坎。 

  有時,人生也因坎坷而歡歌,人的一生,如果沒有坎坷那就會沒有太大的價值。如果,人生沒有分享,那就會沒有快樂。 

  生活就是這樣坎坷、分享都是必不可少的,缺一不可。 

  分享乃人生之首位,我們應該把分享放在第一位,多和人溝通,多和人交流,那樣就會有更多的朋友來到你身邊。 

  生活因分享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