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表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月的最後一天是萬聖節,為了讓小朋友們能在萬聖節中過得更加開心,大山外語準備在龍川公園開一個萬聖節晚會,其中有許多的節目,我就參加了其中一個表演------紅星歌的樂器大合奏。我表演的樂器是琵琶。 

  可惜,天公不作美,在六點鐘的時候下起了雨。我坐在車子上,不停地祈求雨能停。但是,雨不但沒有停,反而越下越大了。走下車時,我和爸爸媽媽不得不各自拿一把雨傘。我暗暗地想:哎,這下子可糟糕了,晚會上第一個節目就是表演紅星歌啊,難道我們要冒雨表演嗎? 

  按照座位表排序,我是坐在第二個的,可是坐在第一位的同學沒有來,我就坐在了第一個。老師說:“表演的時候,請家長在後面為自己的孩子撐傘。” 

  開始表演了,我從容不迫地坐下,眼睛盯着梅福興老師指揮。“鐺”地一聲,我們聽到了這聲音,馬上開始彈。頓時,響亮的聲音傳遍了整個夜空,美妙的音符在夜空中跳躍着,組成了一個奇妙的樂章,扣動了每一個人的心弦。 

  雨中表演,雨滴調皮地湊到了傘下,好奇地對我看了看,“滴答”一聲,坐在了我的褲腿上,聽着我們彈琴呢!不知道是哪個調皮的雨滴,拉走了幾個音符,使這樂章出現了矛盾,聲音也開始變得雜亂無章。不過,我們才不在意呢,大家盯着梅福興老師,不一會兒,聲音又回來了,這首樂章又繼續演奏了下去。“425--671----”這是演奏挺順利的,不過,大家的褲子上都站滿了雨滴。看來,這些雨滴還蠻愛湊熱鬧的。 

  表演完了以後,這些雨滴又悄悄地疏散了。這次表演是成功的,也是短暫的,不過,我回永遠記住這次演出的,因為,這也是我的一次小小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雨中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