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千古名句在生活中驗證了友誼,讓大家心連心,攜手共創美好未來。我就有這樣的經歷,不信你來瞧一瞧—— 

  那是前幾個月的事情了,我過五關斬六將,終於在“戰場”上勝出,榮獲仙游縣綜合能力知識競賽一等獎。 

  知道這個消息,我可高興了半天,找誰來分享分享呢?對了,找我的同桌勝楠吧!“勝楠,有個好消息,你聽還是不聽?”我故弄玄虛。“快說吧!”勝楠迫不及待,“快說!”“嘻嘻,我得了一等獎了!”“哇,那恭喜你啦!”勝楠比我還激動。那時我真正明白為什麼培根會說:“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我此時的心情就跟培根一樣。 

  再說一件事。在上一次的單元檢測中我的成績不理想,心中十分沮喪,我像霜打的茄子——蔫了,心中的苦惱無處發泄,於是我就去找我的表妹哭訴,表妹聽完后,笑着說:“你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呀! ”“只不過是一場小小的考試就把你打倒了,真沒出息!”表妹的話讓我恍然大悟,它詮釋了“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分掉一半憂愁”這至理名言。 

  分享,與好友一起分享快樂,你將會得到更多的快樂;分擔,與好友一起分擔憂愁,你將會倍感輕鬆。來吧,同好友一起走向明早不落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