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分享幸福與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幸福與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草青蔥,樹木成蔭,草木在同一片土地呼吸;行人匆匆,遊人閑適,人們在同一片土地上生活,分享一個具有魔力的詞語,給我們以無盡的財富與收穫。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懂得分享的,依稀記得媽媽笑着遞給我一個大蘋果時,我狠狠地咬一大口,然後緊張兮兮的遞給她,媽媽輕輕的咬一小口,遞給我時,在媽媽含笑的目光下,再咬一大口……。 

  每逢周六、周日我都去姥姥家,姥姥和老爺總是把最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我最愛吃的是“可樂雞腿”,那個周日,祖孫三人圍在一起吃飯,姥爺當然為我做了兩個“可樂雞腿”,姥姥先往我的碗里夾了一個,我津津有味的一掃而光,無意中抬頭看見姥姥姥爺那滿足又關切的眼神都在不約而同的看着我,我心想:這麼好吃的雞腿,姥爺不吃是不是太可惜了,要不要給姥爺來一個。不行!這雞退可是我的最愛呀!這時,姥爺又把第二個夾給了我,我聽見姥爺咳嗽了一聲,我猛地想起:突然想起姥爺前兩天剛剛大病一場,身體虛弱,於是,就夾起來放到姥爺碗里,他先是一愣,然後拍了拍我的肩膀,溫柔地對我說:“這孩子,你在長身體,你吃了它”雞腿像個繡球又飛進我的碗里,怎麼辦呢?對了!“雞腿太咸了”我皺着眉頭,又吐了吐舌頭,沖姥姥喊道,“太咸?”姥姥姥爺異口同聲,他們的表情頓時嚴肅起來,“我嘗嘗”姥姥皺着眉頭終於拿起筷子夾了一塊放到她嘴裡,“不咸呀”?“我嘗嘗”姥爺也終於夾了一塊放進自己的嘴裡,“還行呀”?我看着姥姥姥爺吃得津津有味,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心想:姥姥姥爺好吃吧!多吃一點吧!我看着他們忍不住轉身偷笑了一小下,立刻就被他們拆穿了,“這個孩子,小精靈”,姥爺摸了摸我的頭,這頓飯好香呀,不僅香還有愛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分享帶來的快樂與幸福。 

  讓我們懂得分享,讓我們試着分享,讓我們充分發揮分享的魔力,讓分享這個神奇的詞語,在生活中熠熠生輝!

您正在瀏覽: 分享幸福與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幸福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