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分享,是一種美德。與一個朋友分享快樂,你將得到兩個快樂;同樣,憂愁也能分享,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分掉一半的憂愁。 

  記得一次暑假,社區的活動是踢毽子和跳繩比賽,我去參加了。先是比賽踢毽子,開始了,我拿出剛買的羽毛毽,把它輕輕地向空中一扔,毽子便像一隻白色的小鳥想要飛向蔚藍的天空,但是又力不從心,掉了下來,我看準了,便一踢,毽子又“飛”了起來,又掉了下來,如此循環,一分鐘過去了,我竟然一次都沒有斷,踢了86個,遙遙領先。 

  接下來,是比賽跳繩,在裁判員說開始的那一刻,我急忙論起繩子,儘力地跳着,繩子與地面摩擦的聲音在我腳下響起,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一聲“停”,大家立刻停了下來。裁判員開始登記踢毽子的個數和跳繩的個數。結果,我得了踢毽子第一名,跳繩第二名,我高興極了,連忙把這個喜訊告訴我的死黨汪彬莘,她得知了,也為我感到高興。 

  我不僅分享快樂,也分享了憂愁,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原以為能95分以上的我,在考捲髮下來時,我傻了眼,一個鮮紅的88分映入我的眼帘,我一下子氣餒了。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把這個壞消息告訴了汪彬莘,她便安慰我,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考好就行了,何況,88分還是優秀呢!聽了她的話,我的心塌實多了,憂愁也減少了一半。 

  瞧,這就是我分享的經歷,我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了朋友,我得到了兩個快樂;我把我的憂愁向朋友傾訴,我分掉了一半的憂愁。朋友們,你也試着分享吧!~~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