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倒霉的晚餐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晚餐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有句俗話說的好:人倒霉的時候,喝涼水都塞牙。看看,連喝水都塞牙了,還能有什麼事碰不上的呢。

  今天,老媽剛好有事正要出去,老爸也不在家,本打算把吃晚餐的時間用來打電腦的我卻被老媽的一盆涼水潑了一個“透心涼”。

  “哎,你一會兒自己出去找東西吃,別坐在電腦前不動彈,聽見沒?”老媽一邊打理着自己那一頭並不飄逸的頭髮,一邊對我說。我滿口答應,但是心裡還是打起了小算盤:等老媽走了以後,她又怎麼會知道我在幹什麼呢,到時候我還不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哼哼。

  不料老媽若有所思的探出頭對我說:“你別耍小把戲,乾脆我現在就打電話讓人家把網給關了。”說勢就要拿起電話,我一看事態不妙,馬上保證又保證我一定吃晚餐,這樣老媽才安心的離開了電話,去找衣服了。

  我在心裡連忙安慰自己:反正是老媽掏錢,別的不說,一頓KFC應該沒有問題,這樣算下來倒也不錯!一聲關門聲把我從暗喜里拉了出來,原來是老媽走了。什麼!老媽走了!她還沒有給我錢啊!我飛快的跑到窗戶想要叫住她,可是我撕破嗓子,老媽還是踩着高跟鞋以“響亮”的腳步聲遠離了我的視線。

  不過我還沒有那麼快就沮喪,老媽也許已經把錢放在哪裡了。於是我快速的尋找了一下剛剛老媽經過的地方:廚房,梳妝台,客廳,甚至是廁所,都沒有鈔票的蹤跡。

  最後的希望就只有自己了。於是我把自己的錢包,零錢包都掏空了,一共只有12塊2角,我正奇怪自己其他的錢呢?接着看到了桌子上的那些飲料空瓶和零食袋,還有一堆根本沒有什麼用的小物件的時候,我心知肚明了……

  無奈,今天的晚餐只好用這12塊2角解決了。

  現在別說什麼KFC了,就是零食也買不了幾包。

  走在街上拚命的想啊想有什麼地方可以用這點錢吃一頓晚餐。突然想起以前同學提到的里學校不遠的一家米線店還不錯,同學也去過幾次,但還是不打算去,原因是因為還要走到那邊——如果打車的話,估計就可以不用吃了。

  但是“危急關頭”沒有別的方法了,我咬咬牙,就去那裡吧——坐公車會便宜一些。

  終於到了店門口,看到裡面還想有挺多人的,看來生意不錯,我終於是看到了一些欣慰。

  找到一個空位,對老闆說:“來一碗中碗的吧。”於是那個看起來滿臉橫肉的老闆扭過頭說:“好,一會就來!”

  不一會,老闆端來一碗米線放在我面前,熱氣騰騰的,聞起來味道也可以,看來同學的推薦是個好選擇,我拿起筷子吃起來。

  吃着吃着,我無意在攪動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可怕的東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到我用手把那個東西從碗里撿出來的時候,不得不接受這個讓我崩潰的事實!這是一根頭髮!很長的頭髮!!!頓時一股噁心的感覺沖了上來,我氣極了,馬上把老闆叫出來。

  “老闆!結賬!”我把筷子往碗上用力一放,不料濺起了幾滴油點,而且那些油點又剛好一滴不差的全部落在我的褲子上了!oh!My god!我的阿依蓮!看着眼前的這些,我簡直快被氣炸了。

  這時老闆過來,看着氣急敗壞的我,卻依舊不知好歹的對我攤出手,我把剩下的10塊錢“啪”的拍在了桌子上,然後對着老闆說:“給,不用找了,多餘的錢權當是買這根頭髮了!”然後超級有面子的轉身離開,終於覺得順了一口氣!

  站在車站等車,還在回想剛剛的事情,真是太生氣了,又低頭看見褲子上的那幾滴油點,簡直是火上澆油啊。

  車來了,上車后一屁股就坐了下去,然後準備把錢拿出來,一摸衣兜,裡面空空如也,這才差點把腸子都悔青了。然後售票員看着快把衣兜掏透的我,臉上的表情好像寫着:“你別和我說你沒有帶錢或是什麼理由,你覺得我會相信嗎?”

  想必結果大家都猜到了,我一臉衰樣的被趕了下來,垂頭喪氣的走回了家。

  真可謂是“山不轉水轉”可是這些倒霉的事情都被一個人給趕上了,這是什麼說法啊!!就是兩個字: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晚餐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