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最後的晚餐>>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最後的晚餐>>有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書櫃里找到了一本《駱駝爸爸講故事》這本書,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在這本書中翻閱着,無意中發現了《最後的晚餐》一文。

  蚱蜢吃着鮮嫩的綠草,還欣賞的落日,可見,它是多麼的悠閑。這回,又從何處蹦來了正在覓食的蟾蜍,蚱蜢半信半疑的看着它,它哪裡知道,那隻蟾蜍正對蚱蜢發起攻擊,準備發起捕食,就這樣,經過了一場對話和較量,蟾蜍把蚱蜢給吞進了它的肚子,就這樣,在它得意洋洋的時候,蛇從叢林里看見一切,便從這裡爬了出來,剛想準備向蟾蜍捕食時,鷹也從空中俯衝了下來,攔住了蛇的去路,蛇因很餓,死到臨頭。它極度充滿了悲傷和恐懼,但不管怎樣,它還是一口吞掉了蟾蜍。鷹見蛇已吞掉了蟾蜍,趁此機會,它把蛇給一命烏忽了。當鷹吃飽了,獵人藏身在樹叢里,他舉起槍,將子彈發射。“嘭”的一聲,鷹掉了下來,獵人心樂開了花,高興的看着他“傑作”。

  這篇短文主要講了一個食物鏈,蟾蜍吃蚱蜢,蛇吃蟾蜍,老鷹吃蛇,獵人吃老鷹。最終的勝利只有一個那就是獵人。他得到了收穫和果實。其實我們的社會競爭也非常強大,你失敗就會淘汰,勝利就會在社會中保持着。你就是勝利者!不努力就會收廢品,賣菜,掃街道,當乞丐,討飯吃,讓人們數落你,讓社會看不起你!就等於是個廢物!努力你就會讓別人尊敬你,找到好工作!世世代代可能都會平安。報效國家,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讓國家不會看輕你。“人生的戰爭”,“一個人的戰爭”,和自己的發憤努力,努力學習,就是“戰爭”,就像華羅庚寫到的一樣“發憤早為好,苟晚休嫌遲,最忌不努力,一生都無知”就像山脈一樣,誰先上到山頂,誰就是勝利者,永遠是有一輪明月照亮着大家。

  河北省邯鄲市廣安小學三年級(3)班:悅土

您正在瀏覽: 讀<<最後的晚餐>>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最後的晚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