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晚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晚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晚餐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開飯了,開飯了。”外婆大聲喊道。我聽說要吃飯了,迫不及待地從房裡跑出來,跳着喊道:“太好了!太好了!” 

  我走到餐桌邊,細細一看,啊,餐桌上有我喜歡吃的菜,有拌黃瓜、芹菜炒肉絲、蝦仁、水煮雞片、紫菜西紅柿湯……望着這些菜,我垂涎三尺,趕忙拿起筷子,夾一筷子黃瓜,塞進嘴裡,嘟嘟囔囔說:“不錯,不錯。”媽媽看見了,笑了笑,對我說:“你這個小饞貓,就知道吃。”爸爸也哈哈大笑。 

  燈光下,我們全家都圍坐在桌邊。爸爸今天特別高興,臉上的皺紋也變成了花朵。他拿起酒杯,笑着對外婆說:“媽媽,來來來,干一杯。”外婆高興得眉開眼笑,連連說:“好!好!好!” 

  “親愛的,干一杯”爸爸對媽媽說。媽媽甜甜地喝了一杯,臉上紅朴朴的,像塗上一層姻脂,紅光滿面。 

  我倒滿可樂,舉起杯子,站起來對媽媽、爸爸和外婆說:“祝你們百事可樂。”爸爸媽媽哈哈大笑,笑聲在屋裡回蕩,我們的心融在了一起。 

  我站起來,還夾了一塊肉,放到了婆婆碗里,外婆樂呵呵地說:“錚錚,真乖!”爸爸媽媽豎起大姆指,對我說“你真懂事!” 

  外婆夾了一些蝦仁放到爸爸碗里,說:“你上班也很辛苦。”爸爸笑了,笑得是那麼燦爛,那麼甜蜜,彷彿回到了童年。 

  媽媽指着我說:“你不是喜歡吃紫菜西紅柿湯,這一碗就給你了。”“真的嗎?”我一邊說一邊把菜拉到面前,爸爸用筷子點了一下我的頭,有些醉意地說:“你這饞貓什麼時候才能長大。”我害羞地笑了。 

  今天的晚餐可真快樂、甜蜜。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晚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晚餐 暫無評論